Greta

布丁的日记


今天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铲屎的从昨天开始就经常忘记关门,虽然站在门口,也不记得关门,那可就不怪我啦,嘻嘻嘻😜~ 论跑出狗的姿态我是第二,哪只喵敢称第一?


她这个卧室吧,采光不大好,但是胜在有人类文明的痕迹,暖气。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以学习的态度,享受的姿势趴在上面研究的。只不过搞科研太辛苦,经常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偶尔还留点小口水,打个小呼呼啥的。


通常我对人类社会没啥兴趣,但是她这屋也实在乏善可陈,我也就隔着玻璃看看楼下,什么王大爷强了张大爷的车位啦,小两口吵架闹离家出走啦,还有一群熊孩子天天跟楼下“枪战”啥的,有我在,没啥大事儿。


伸个懒腰


这两天我发现了另外一处还过得去的地方,就是我麻麻的椅子,她老是跟我抢椅子,我迫于无奈,只能蜷缩在她腿上,结实是挺结实的,就是她腿麻换姿势就会把我吵醒,这个问题我觉得通过锻炼是可以提升的,比如今天就比昨天坚持的时间长。


今天得知了一个坏消息,麻麻告诉我这个粮还要继续在吃半年,oh,no…


就不能给你可爱的小咪咪换个贵一点的咩?


好吧,我知道你没钱,也就是我,这么懂事,换成其他喵,早就离家出走了。

评论